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计算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最佳答案

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计算方法为:如果在到期还款日前没有还清对账单上列明的全部结欠金额,将按日息万分之五的利率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利息由交易记账之日起以实际欠款金额计算,至还清全部欠款为止。

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消费金额×10%+预借现金交易金额×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金额×100%+所有费用和利息×100%。

别太快关灯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低还款额=以前最低还款额累计未还部分+本月取现及转账贷款未还部分+本月超限额消费贷款+所有未还的限额内消费贷款×10%。按最低还款额规定还款的持卡人,发卡机构只对未清偿部分每日按万分之五计收其从银行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的贷款利息。

贷款利息按月计收复利。如果低于最低还款额,则除了利息外,持卡人还要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支付滞纳金。

阎熠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按照银行给出的最低还款额(一般是消费总额10%)还款,可保持良好信用记录。按大部分银行规定,从消费入账日开始计算,按日息万分之五收取全部消费金额的利息,并按月计算复利。

Lauren Doll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