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金融销售年终奖金多少?

最佳答案

国有银行,资深国有银行从业人员陈静说:“几十万的年终奖只是外边人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高层也很少有机会拿到这么多年终奖,大部分的年终奖在2到3万之间,客户经理可能会多点,也不超过10万。”

信托公司领衔金融行业年终奖第一名已经多年,并且这种优势一直存在。员工做一笔18亿元的三年期信托产品,公司每年可收获1200万元左右的利润。如果按5%提给个人,每年可得60万,其中四成计入年终奖,也有24万,然而这只是一单生意的奖金。

互联网金融。互联网行业的年终奖本身就很吓人,BAT动不动就给员工开出36个月或者48个月的薪水当做年终奖,加上金融行业年终奖也不低,两者叠加,不用细想,互联网金融成为年终奖第一名没毛病。

泣静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证券、基金,除了信托,基金和券商、投行的年终奖也一直是个“天文数字”,最挣钱的金融公司当然也是这些细分行业。以上海地区券商为例,普通行政管理岗年终奖大多在10万元以内,普通业务岗的年终奖往往是行政管理岗年终奖的2至5倍。

当然,不同业务部门的年终奖也不尽相同,不过,随着们每年的行情不同,证券基金业的年终每年都有新惊喜,最少年终奖也相当于5个月的薪水。

宋蕴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股份制银行线上传言年终奖:支行行长和基层柜员年终奖相差几十倍。实际情况:10到30万。

魅力本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