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怎么避免手续费?

最佳答案

1、微店提现:开一个微店,在微店上架商品,之后去购买自己微店里的商品,使用微信余额进行支付,微信余额的钱就会在微店里,进行提现可免手续费。

2、收款码提现:微信商家提现不需要手续费,可以申请官方收款码,每个客户有100万的提现限额,还可以根据积分进行增加,实现提现免费。

Jessica Wilmo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收款小账本】小程序。

2、点击【免费提现】。

3、查看免费额度。目前有一万多的提现是免费的。

4、这些免费额度是由【收款积累的积分兑换】所得,每收一笔钱会有积分获得。

风月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第一步,打开微信找到微信支付,如果你找不到微信支付可以直接在搜索框内搜索微信支付就可以了。

第二步,打开微信支付之后,点击右下角的更多选项,并且选中里面的“支付有优惠”。

第三步,将这个页面上可以领取的金币全部领取了。因为我们可以利用这些金币兑换微信提现免手续费的优惠劵。领取好金币之后,只需点击下方的兑换就可以了。不同的金币数量可以兑换不同金额的微信提现免手续费优惠劵。

第四步,利用金币兑换好优惠劵之后,我们再来试试微信提现看有没有免手续费。比如,我们提现100元,可以看到手续费这一栏会自动扣除,免手续费提现。学会这招,微信提现再也不用怕被收取手续费了,省钱又实用。

邢之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