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345贷款王逾期后果是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楼主,逾期不还还是很麻烦的。如果到了贷款还款日还没有还钱,除了要继续支付贷款利息外,还需支付高额的罚息和违约金。银行和不同的贷款机构对于罚息的收取标准存在差异,普遍民间贷款机构要比银行收的高。有些贷款机构除了要那些逾期不还的贷款者支付罚息外,还需要支付高额违约金。

被击中的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向民间贷款机构贷的款,2345贷款王就属于这种了,虽然绝大多数的贷款机构没有和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连接在一起,但这些贷款机构之间存在一个可以互通的个人信用中心,如果你贷款逾期不还,那么你在其他的贷款机构估计也很难贷到款了。

Arno Fas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贷款逾期不还的后果不仅仅是需支付高额的罚息和违约金,而且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贷款一旦逾期,就会产生逾期记录。

所同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