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抵押贷款能提前还贷款吗?

最佳答案

抵押贷款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贷款合同中另有约定的除外,主要以签订的合同中的实际规定为准,也可以直接咨询一下工作人员。提前还款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提前部分还款,另一种是提前一次性结清,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即可。无论是在合同期内还完贷款的,还是提前还款的,相关用户在还贷完成之后都不要忘记办理撤销抵押登记。

帛泰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银行抵押贷款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还需要关注贷款合同上面对提前还款有没有相应的约定,如果有的话,则需要按照合同约定执行。反之,没有的话,需要先向银行预约,然后带上身份证、贷款合同等相关资料前往银行办理。此外,在抵押期间,未经贷款人同意,抵押人不得将抵押物再次抵押、出租、转让、变卖或馈赠。

是妙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提前还款。先到银行查清尚欠本金和利息,一次性全部还清所余贷款,然后由银行出具还清的证明和同意涂消房屋抵押的证明,之后再到房管局办理涂消抵押证明。《民法典》第三十二条贷款归还:借款人应当按照借款合同规定按时足额归还贷款本息。

乜梦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