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到期怎么提现?

最佳答案

买进去第一天的股票是无法卖出的,股票卖出也有很多的限制,比如我们今天刚刚买的股票,你觉得行情不好,过了几十分钟你就想卖出了,这是不行的,股票要卖出就必须要等明天了。

停牌的股票也是无法卖出的,如果你手里买进的股票刚好因为要开会或者其他杂七杂八的事情,它说要停牌,不能交易了,既然都无法交易,你这个软件自然暂时无法卖出变成余额,无法提现了。

卖出可以提现的时候提现到银行卡,如果你的股票既没停牌,又没怎么样,已经变成了股票软件里的账户余额了,那你就找到软件当中的转账功能,这里要注意哦,选择好哦,是转出到银行卡,不是转入。

驹飞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出售你本身持有的股票,如果你股票当中有留存的资金,是可以直接提现的,但是如果你的资金已经变成了股票而且还没有卖出,那么你需要先把股票给卖出,变成账户里的余额才可以提现。

杞孤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卖出你的股票,交易时间可以银证转账,只要是在下午4点钱都能进行银证转账,祝您投资愉快。

捷俊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