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住院新农合医疗能报销多少?

最佳答案

农村合作医疗每年缴纳时间为每年的11月份到12月份尾,生效时间为次年的1月1日,也就是说农民参加合作医疗必须在每年11-12月参保,次年补交只能在下一年才能生效。2000元(不含)以上的,报销50%。 10000元(不含)以上的,报销50%。10000元(不含)以上的,报销50%。10000元以上(不含)的,报销40%。

濯欣荣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村卫生室及村中心卫生室就诊报销60%,每次就诊处方药费限额10元,卫生院医生临时补液处方药费限额50元。镇卫生院就诊报销40%,每次就诊各项检查费及手术费限额50元,处方药费限额100元。二级医院就诊报销30%,每次就诊各项检查费及手术费限额50元,处方药费限额200元。

怀代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新农合医保报销标准为20%到60%,根据患者住院治疗情况,不同等级医院报销比例不同。现在大部分农村居民都参加新农合,自己选择一个缴费档次,患病后在定点医院治疗,可以报销一部分费用。可以分为门诊报销和大病医保报销。

Kevin Kitt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