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交易手续费标准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举例说明,假设个人以10元/股的价格买入1000股某上市公司股票,总成交金额为10000元,那么将会产生佣金和过户费两项费用。其中,佣金=成交金额×3‰=10000×3‰=30元;过户费=1元;交易过程中共产生手续费31元。

假设个人在上海交易市场以10元/股的价格卖出1000股某上市公司股票,总成交金额为10000元,那么将会产生佣金、过户费和印花税三项费用。其中,佣金=成交金额×3‰=10000×3‰=30元;过户费=1元;印花税=成交金额×1‰=10000×1‰=10元;交易过程中共产生手续费41元。

一川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佣金:成交金额的1‰~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2、过户费: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3、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只有卖出时收取。

我不愿将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不同的营业部的佣金比例不同,极个别的营业部还要每笔收1-5元的委托(通讯)费。

Martin Davi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