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额度和余额有关系吗?

最佳答案
有关系!申请公积金贷款条件: 1、只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才有资格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2、申请贷款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六个月。3、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4、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应当有相当于购买住房价格的20%或以上的自筹资金。 公积金贷款额: 1、贷款额为公积金余额的40倍。2、个人首次购买自住住房最高不超过30万元,若有补充公积金总计不超过40万元。不属于第一次购买自住住房最高不超过20万元,若有补充公积金总计不超过30万元。3、每户家庭首次购买自住住房,最高不超过80万元。
况绮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关系。可贷公式为:贷款职工月计缴公积金额÷贷款职工公积金缴存比例×还贷能力系数(目前为0.45)×12×实际可贷年限。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帐户存储余额是挂钩的,目前的倍数最高已经从15倍放宽到40倍,如果按贷20万元(不包括补充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住房公积金帐户中至少要有5000元的存储余额。另外,借款人申请贷款前还须连续6个月缴存住房公积金。

操旭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肯定有关系的,公积金缴纳的额度不一样,贷款的额度就不一样了。

谏清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