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有多少?

最佳答案

合肥公积金贷款上限最高45万。借款人及配偶均按规定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一年以上的,最高贷款额度为45万元;

具体额度还需遵循以缴定贷原则,实际可贷额度计算公式为:夫妻双方计缴住房公积金月工资之和×12个月×实际可贷年限×0.5的申贷系数,最高不可超过45万。

瓮正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都缴存公积金,并且符合贷款条件的,最高贷款额度为45万元。申请人必须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良好的信用。

后盼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是45万元。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最重要的就是公积金的缴存时间和缴存余额了,因为这两个因素基本上就可以决定了你的贷款额度和贷款年限等相关信息,这样就可以申请贷款了。

Fitch Coverdal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