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一般有:1、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之间。2、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3、一般的白金信用卡授信额度在5万元以上。4、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30%。当然,中信银行会根据情况给持卡人信用卡提升额度的。

七分冷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在3000元~5万元这样的区间之内。中信普卡的授信额度大致为3000~1万元,而金卡用户可享受的额度则为1万~5万元。如果中信持卡人想要用信用卡取现的话,其额度则为授信额度的5成。

阴灵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元到五万元不等。中信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元到一万元之间,中信金卡的额度在一万到五万之间。中信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为实际额度的30%。

阳安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