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借呗逾期一天的后果是什么?

最佳答案

借呗逾期1天,就会被记录在芝麻信用不良记录里,会让你在办理其他业务时受阻,还有可能支付宝将关闭蚂蚁借呗功能,不能继续使用。你的芝麻分会大幅降低等。另外,逾期之后,将产生逾期罚息,按天计算,需要与未还本金一起支付。如果逾期的时间超过三个月,可能就会被起诉,所以在逾期后,需要及时还清未还金额,否则对个人信用影响较大。

Selena Ragl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支付宝上的借呗逾期1天,都会有下面的后果:1.逾期记录会记录到芝麻信用中,并根据规定上传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2.会有正常利率1.5倍的罚息;3.会影响借呗的使用,比如提高利率,降低额度,拒绝本次贷款申请等。

考春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只是逾期1天的话,是不会上征信的,但是在支付宝会有逾期记录,你的芝麻信用分可能会降低,但是如果长期逾期,你的信息将被上报征信。

仙秀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