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民生银行车信用卡额度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据我对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了解,一般的普卡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1万元-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其中金卡:月计积分消费满1500元,获当月加油消费5%加油金返还,每月上限50元;

标准白金卡:月计积分消费满2500元,获当月加油消费8%加油金返还,每月上限100元;豪华白金卡:月计积分消费满3000元,获当月加油消费15%加油金返还,每月上限200元。

贝采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推出了一款专为有车一族量身定制的信用卡,其中有金卡、标准白金卡和豪华白金卡三个级别,适合不同需求的私家车主。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3000至1万之间,标准白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至5万之间,豪华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

诺凌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金卡是3000到10000元。

郗凌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