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精华液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宣致蜗牛精华液,天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就是因为全能的功效,修护紧致肌肤,深层补水保湿,提亮肤色,连续用,肌肤越来越水嫩亮白,堪称完美的护肤品;

但是,真正的天然蜗牛原液不多,产量有限,主要是对温度和湿度要求高,目前中国河南的和瑞士的是被公认天然蜗牛原液效果最好的,宣致厂家为欧洲和韩国提供蜗牛原液原料已经十几年了,所以买它肯定没错,效果好到让你惊讶。

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HR赫莲娜这个牌子的精华液能从根源改善肌肤状况,我用的是那款它们的明星产品绿宝瓶,原来脸上有很多细纹,在冬季特别明显,现在皮肤状况稳定多了;

之前用的是海蓝之谜那个牌子的,效果感觉一般,没有赫莲娜绿宝瓶精华液这个牌子的产品吸收好。

盍茉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兰蔻小黑瓶,小黑瓶是我肌底液里面囤货最多的一个品牌了,除了产品好用之外,很大原因是兰蔻这款的包装真的很大气。

设计非常方便,一打开就可以直接按压滴管挤出精华液,无需像别的产品,要按压好几次把精华液吸上来。

Ives Cot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