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剃须刀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飞利浦剃须刀性价比比较高,刀网寿命很长,噪音很轻,手感好,飞利浦剃须刀是剃须刀中好评最好的,身边很多朋友也用这个牌子的剃须刀,只要是正品,品质有保障。

吉利剃须刀,创办于1901年,在1998年就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其产品的质量、信誉也已经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吉列是男士护理方面领先的公司,产品包括剃须刀、刀片及其他剃须辅助品。

迄今,在中国市场,吉列品牌的剃须产品主要包括:锋速三系列,超级感应系列,感应系列,超滑旋转系列,超滑固定系列,威锋系列,超级蓝吉列双面系列,飞鹰系列,犀牛双面系列等。

改香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飞利浦S8870/62复古格调那款电动剃须刀,对于现在的的我来说,它的品质、格调真的很吸引我,所以就入了一个,刚收到飞利浦S8870/62复古格调电动剃须刀的时候,从包装就能看出满满的品质感。

把内包装展开,能看到无线充电板、剃须刀、洁面仪的毛刷头、电源适配器、便携袋、清洁刷、固定环支架等。

佘冬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博朗BRAUN这个牌子的剃须刀也不错啊,性价比高,质量也不错。

烈日赤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