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淘宝付款有手续费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在淘宝网购物的话,如果你是用刷信用卡的方式付款,会扣收百分之一的手续费。但是这个手续费有一个特殊情况,就是有时候它是由卖家承担,有时候是由买家承担。有一个例外,就是卖家如果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你用信用卡支付的话,你就会有每个月500块钱的免费额度。

佘冬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一般情况下,用信用卡支付每个月有500元的支付额度,在这个额度内支付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超出这个额度的话会收取百分之一的手续费。所以说如果想尽量避免手续费,可以使用支付宝或是储蓄卡支付就可以了,这样比较划算

樊梓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实手续费都是要收,但是就看是收商家还是消费者的,假如商家已经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用信用卡付款的话,确认收货后,商家付宝收到的款项中扣除1%的手续费。消费者是不需要付手续费。如果商家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当你使用信用卡付款,一张信用卡是有每个月500元的免费消费额度,不超过500元,免收手续费。超出免费额度的消费,如果没有可更换的信用卡进行支付,那你就要付1%的手续费。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