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银行可以公积金贷款买房?

最佳答案

你好,一般银行都可以办理,你先要咨询开发商能不能用公积金贷款,然后咨询银行是不是受理该开发商的公积金贷款业务,一般四大行都可以办,股份制银行有些可能不行,因为公积金贷款银行没什么利润。它的利率是由国家统一规定的,不存在哪高哪低的问题。

愚乐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非第一套的住房贷款,我贷款比例以70%计算,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为30%。首套和第二套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利率都为:贷款5年以内(包括5年)月利率为2.775‰,5年以上月利率为3.225‰对于非第一套的住房贷款,我贷款比例以70%计算,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为30%。首套和第二套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利率都为:贷款5年以内(包括5年)月利率为2.775‰,5年以上月利率为3.225‰

心疼自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