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卡里的钱怎么领取?

最佳答案

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办事处进行审核和盖章。拿到以上盖好章的证明材料《住房公积金提取单》,以及住房公积金专用存折和公积金联名卡,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到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处进行提取。若为非本市住房,则需要在提交的时候,还带上其离休证明材料,交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如果是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则需要亲自带相关材料到公积金中心或者是办事处审批办理。

完芳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领取住房公积金卡内余额的话,需要办理以下流程:前往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住房公积金提取单》(可在公积金官网打印),在经过审核后加盖公章。拿到盖好章的《住房公积金提取单》证明材料后,再带上住房公积金专用存折和公积金联名卡,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前往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处进行提取。如果办理的不是本市住房,那么在提交的时候,还得准备离休证明材料,再将资料交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汪冰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职工凭提取证明文件,向所在单位提出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申请,所在单位核实后,出具《提取申请书》一式二份。集中封存户职工到分中心或管理部申请开具《提取申请书》。职工凭《提取申请书》及其他提取申请资料,到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分中心或管理部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分中心或管理部出具《提取通知书》,由职工签字确认提取金额。

冼赞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