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银行怎么调整限额?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浦发银行想要调整额度可以到银行的服务营业厅办理的,望采纳。

少怡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临时额度:一般而言,每逢国家的重大法定节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可能会为您主动调整信用卡额度,一般调高的临时额度,供持卡人假期消费使用。如果你想要主动申请临时额度,不但需要你持卡满三个月以上,且在使用过程中并没有出现逾期还款、违规套现等不良记录。

另外,申请临时额度前的两个月都要有消费记录,缺少一期都是不会批准办理的。

固定额度:至于固定额度的调整,基本是以半年为周期的,如果这半年内您的用卡情况符合浦发银行的标准,那么银行将会为您主动提额。另外持卡人也可以向银行自己申请提额,银行会查询持卡人的用卡记录,如还款情况、用卡是否频繁等,如果证明是优质客户,可以办理调高临时信用额度。同临时额度的申请一样,银行对于消费记录也是有要求的,固定额度要求持卡人在申请提额前三期的账单必须有消费记录,否则也是不允许提额的。

商迎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固定信用额度是你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根据你的个人资料和你提供的证明文件核定的,如果申请成功之后发现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可以申请提升固定额度,可以采用以下方法:

1。增加财力证明文件。银行在核定信用卡持卡人的信用额度的时候会进行评估,收入水平和资产状况是重要的因素,收入越高,一般情况下你的信用额度就会高。所以如果财力状况有所改善,或者申请信用卡时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明文件,可以补充证明。

2。连续多次刷信用卡消费。生活中有很多地方是可以用到信用卡的,比如说,去超市购物,去网上买东西,起商场买电器,电脑等。能刷卡的地方尽量刷信用卡,刷卡刷多了,表示你的消费能力就很强,银行自然就能知道你对信用卡额度提升有需求了。

3。消费之后按时还款。刷卡消费之后,每个月一定要及时还款,不要都错过了最后还款日再去还款。一方面,这是持卡人良好信用的表现,另一方面,这也能证明持卡人的还款能力。

蓟恨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