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夏银行逾期利息怎么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华夏银行逾期利息是可以通过逾期金额*逾期利率*逾期时间计算的。

蹉白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计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是一种按日计息的小额、无担保贷款。您可以按照自己的财务状况,每月在信用卡当期对账单的到期还款日前,自行决定还款金额的多少,但是此金额不能低于当期对账单的最低还款额。

  若当期账单未逾期,华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法如下:

  最低还款额= 信用额度内消费金额×5%(首月账单为10%)+ 全数的现金类交易金额 + 全数的分期付款每月已分摊还款额 + 全数的上期最低还款额未偿还部分+ 全数的超过信用额度消费的款项 + 全数的利息及各类费用;

宣昆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和滞纳金计算:

  持卡人在当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未能偿还欠款或偿还欠款不足最低还款额,视为逾期,逾期会产生利息及滞纳金。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从消费日起每天万分之五,全额罚息10元以内0。05%,最低10元。

  如果未能还清最低还款额,还需要缴纳滞纳金,金额为每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最高人民币2000元或250美元。

Robin Sherwoo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