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存款多少万会调查?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个人存款多少万都会调查,只要是不正当的来源,都会调查,望采纳。

后盼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存款多少,都是公民的个人财产。如果你的存款资金不涉及刑事犯罪等需要追究责任的情况,那么一般是不会有人查的,毕竟宪法和物权法都明确规定个人合法的财产受到法律保护,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司彦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会。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执行《储蓄管理条例》的若干规定》第三十九条

为维护储户的利益,凡查询、冻结、扣划个人存款者必须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任何单位不得擅自查询、冻结和扣划储户的存款。

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和国家安全部门等因侦查、起诉、审理案件,需要向储蓄机构查询与案件直接有关的个人存款时,须向储蓄机构提出县级或县级以上法院、检察院、

公安机关或国家安全机关等正式查询公函,并提供存款人的有关线索,如存款人的姓名、储蓄机构名称、存款日期等情况;储蓄机构不能提供原始帐册,只能提供复印件。对储蓄机构提供的存款情况,查询单位应保守秘密。

赤宛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