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办理分期手续费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信用卡办理分期手续费是按照银行的相关规定来决定的,希望帮到你吧。

扈含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信用卡分期分为:账单分期,现金分期,购车分期及消费分期,不同的分期方式手续费也不同。

1。账单分期:账单分期的费率为3期0。75%、6期0。70%、10期0。65%、12期0。60%、18期0。60%、24期0。62%。每月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月费率。

2。现金分期:现金分期费率为3期0。81%、6期0。75%、12期0。75%、18期0。75%、24期0。75%。每月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月费率。如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归还账单列示的当期应还款额,客户当月的分期应还本金可享受免息待遇。

让你依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若持招行信用卡,消费后,有账单分期和E分期可以考虑申请。

账单分期(仅持有商务卡、公务卡(含财政公务卡)、采购卡、ANA担保卡 或附属卡的持卡人无法申请):可享受免 息期但有手续费。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每期手续费最低收费额为5元,每期手续费=总金额=单期费率,目前有2期-36期不等的期数, 单期手续费率为0%~1。67%。

荀涵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