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费社保2019一个月交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自费社保2019一个月交几百元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关慧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式:个人购买社保应缴纳的社保费=缴费基数*缴费比例。举例:上海2018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标准为:养老28%,医疗11。5%,缴费基数为2017年上海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约为7132元/月,假设按照平均工资的100%缴纳,则上海自费社保一年得交7132*(28%+11。5%)*12=33805元。

Gerald Mil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个人可以通过当地的社保中心缴纳城镇职工社保,缴纳的是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

  缴纳的基数参照上一年当地职工的平均工资,其中养老保险的最低缴纳基数是当地上一年平均工资的40%,缴纳比例是20%,医疗保险的最低缴纳基数是当地上一年平均工资的60%,缴纳比例是5%。

  也就是说,假如甲某所在城市的当地平均工资为5000元,那么其应当缴纳的社保是:

  5000元×40%×20%+5000元×60%×5%=400+150=550元。

  所以,即使同样要缴纳550元的社保的,但是个人缴纳的社保中,最终属于自己个人的社保金额还是比在职员工的个人可用社保金额要少的。

缪子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