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基金有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社保基金有5个的,分别是养老金金,医疗基金,失业基金,工伤基金,生育基金。

九曼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基金由社会保障基金和社会保险基金组成。 “社保基金”是一个被简化了的统称,共有五种概念。 ·一是“社会保险基金”; ·二是“社会统筹基金”; ·三是基本养老保险体系中个人账户上的基金,被称为“个人账户基金”; 四是包括企业补充养老保险基金(也称“企业年金”)、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在内的企业补充保障基金;·五是“全国社会保障基金”。

愈丹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社保主要包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社会保险是国家强制参加的。只要存在劳动关系,就应该签合社会保险。社会保险与商业保险有所区别,商业保险是个人自愿投保的。

勾羡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