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股票挂单?

最佳答案

你好,挂单就是挂出委买或委卖的单子,比如我们想要买入股票,那就需要挂出委买单子,想要卖出股票,就挂出委卖单子。从股票挂单情况我们可以大致判断后市的涨跌,我们应该都明白股价涨跌的原理,那就是买入的人多,股价会上涨,卖出的人多,股价就会下跌,所以委买盘越多或越大,说明想要买进的投资者就越多,股价会看涨。反之,股价看跌。

堵冰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挂单:提前定价买入或卖出

比如:(1)当前股价10元,你可以申报在9.95元买入10000股,这就是挂单,如果股价跌到9.95元以下,你一定就会成交。

(2)当前股价10元,你可以申报在10.05元卖出10000股,这也是挂单,如果股价涨到10.05元以上,你就会成交。

占映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股票挂单指在股票交易时把所要买进或卖出的股票的名称、数量、价格填写后提交给交易系统等待成交的过程。

Carter Austi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