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pe基金?

最佳答案

“pe基金是就是私募基金,也叫私募股权投资,是私下通过募集基金,然后向私有企业进行的权益性投资,私募基金与公募基金是相对的,公募基金是面向社会大众的公开募集基金。”

闻红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rivate Equity(简称“PE”)在中国通常称为私募股权投资,从投资方式角度看,依国外相关研究机构定义,是指通过私募形式对私有企业,即非上市企业进行的 权益性投资,在交易实施过程中附带考虑了将来的退出机制,即通过上市、并购或管理层回购等方式,出售持股获利。

飞琨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PE基金中的“PE”,是Private Equity(私募股权、私人股权、私人权益、私人股权投资、私人权益资本等)的缩写。而PE基金,自然也就可以简单翻译为私募股权基金。

九曼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