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注销个体工商户?

最佳答案

个体执照注销流程

1、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应当到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工商所办理注销手续。

2、注销登记应提交的文件:《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申请书》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正、副本;

3、委托代理人申请注销登记的,提交申请人签署的《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复印件(本人签字)或者资格Z明复印件(本人签字)。

4、带着执照去所在辖区的税务大厅,查询是否有应交税款没有缴清,有些需要找管辖内的专管员核实或签字,拿到完税凭证。

5、带着税务凭证票联再次回到工商所。提交完税凭证,一般情况当场就可以领取个体工商户注销通知书。

孝语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条件流程

1、交材料

申请人持相关材料向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窗口提交申报资料,材料齐全无误的予以受理,开具《受理通知书》;申请材料存在可以当场更正的错误的,应当允许申请人当场更正;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一次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

2、材料审批

行政审批局对申请人申报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在承诺时限内作出准予登记的决定并出具《登记决定通知书》;不予批准的,书面告知理由。

3、办理结果

申请人凭《登记决定通知书》到发照窗口领取办理结果。

陌生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打算申请注销个体工商户的话只要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到工商管理部门提交申请资料即可。

谯昊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