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国六标准实施时间?

最佳答案

北京国六标准实施时间是2020年1月1日。目前国家将“国六标准”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并计划分别于2020年和2023年在全国统一实施。国六标准即“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是为了贯彻环境保护相关法律,减少并防止汽车排气对环境的污染,保护生态环境,保证人体健康而制定的。

余悦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全国范围,国六a将于2020年7月1日开始实施,国六b将于2023年7月1日实施。现有多省市宣布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其中,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市将于2019年7月1日直接实施更严格的国六b标准,北京则将于2020年7月1日直接实施国六b标准)。2019年7月1日后主流市场(国六地区占比65%-70%)将只能销售“国六”车型。

回雅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汽车国六标准实施的时间为2020年开始实施,地区不同,实施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少怡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