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网上提取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一般3个工作日。公积金提取到账时间:1、在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提交后,有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银行会直接汇款到个人账户;2、原则上是在你办理完公积金提取手续后三个工作日打到你的个人公积金账户内,一般第二天就到账了。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划入个人结算账户。3、可以第4个工作日到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不到账可以电话12329咨询;4、主要看审核时间,不同的地方办事效率有差异,只要审核通过应该很快会到账。

蔺芊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取一般情况下3个工作日内到账。如果是非本地户口,社保已经申请异地转移,但是还没有被异地接收;或社保没有转移,但已停缴,则要3个月到账。

似吟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根据我的调查发现,只要按照正常流程来走,公积金提取一般情况下3个工作日内到账。

Xanthe Bob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