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抽油烟机牌子好?

最佳答案

1、老板:杭州老板电器经过30多年的发展,du已经成为了国内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公司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创新,拥有业内顶尖的生产系统、国家级的技术中心、研发出来双劲芯、免拆洗、回型杀菌等超百项的技术专利,其吸油烟机的销量位列全球领先地位。公司还获得了中国名牌产品、亚洲品牌500强等多项荣誉。

2、 方太:宁波方太专注于高端厨房电器产品,拥有吸油烟机、热水器、消毒柜等八大产品线。采用了国际前沿的厨房生产设备及技术,建有全球最大的厨电实验室,获得了190多项的发明专利,其高端吸油烟机等产品连续多年占据市场销量领先地位。公司还获得了全国质量奖、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3、 帅康:帅康是一家以吸油烟机、热水器、消毒柜等厨卫家电为主的现代企业,建有国内规模最全的厨卫制造基地,旗下产品通过了CB、CE等多项权威认证,其中吸油烟机、电

范长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抽油烟机华帝,老板,方太,海尔,美的,西门子牌子好,谢谢。

问玉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家一直都在使用海尔这个牌子的,我个人觉得是比较不错,谢谢。

拜乐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