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厨房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方太抽油烟机。方太是做厨房电器特别是高端厨房电器非常知名的品牌,产品定位高端,价格高但是产品质量确实不错,在国内做的广告也非常多,品牌知名度也非常高,就是产品价格贵,但是方太在厨房电器领域做得确实出色,很多消费者也很信任此品牌。

2、老板抽油烟机。老板电器和方太是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厨房电器品牌,老板油烟机、燃气灶知名度也非常高,在电视台做的广告也非常多,老板油烟机目前来说质量还是可以的,和方太一样都是定位高端厨房电器品牌。

塔君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方太。方太创立于1996年,公司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和集成厨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厨房科技、可靠品质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

2、华帝。华帝产品已形成灶具(燃气灶、沼气灶)、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燃气灶具成为中国灶具领导品牌,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分别进入全国行业三强。2006年4月28日,华帝股份获批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2008年3月,华帝股份成为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制造商。

却惜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华帝抽油烟机。华帝也是国内做厨房电器知名堵比较高的品牌之一,华帝在燃气灶、油烟机、其他厨房用具方面都还不错,其产品总体质量可以,价格偏中上等,是国内一线厨房电器品牌。

2、美的抽油烟机。美的集团是国际知名家电品牌,世界500强家电品牌,在国内知名度非常高,在众多家电领域销售量都非常不错,在厨房电器领域销售量也不错,其产品总体来说性价比可以,产品质量也不差。

3、海尔抽油烟机。海尔和美的一样都是世界500强品牌,海尔的油烟机产品品种还是很多的,产品价格不是很贵,又是大品牌厨房电器品牌,所以目前来说海尔油烟机销售量也不错,不过产品质量也就那回事。

西门天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