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

最佳答案

对冲基金(也叫风险基金,也叫VC):60%投资在非上市企业的股权上,40%投资在能产生利益的项目上,主要以利益为目的。

私募股权基金(也叫PE):100%投资在成熟的非上市企业的股权上(全称实体经济),主要以上市利润为主要投资目的。平安银行副行长王燕辉表示:“真正优秀的PE机构不但在投资环节需要一双慧眼去发现价值,在投资管理环节更需要一双妙手为受资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创造价值。”

Magee Douglas(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所谓的对冲基金是是指投资上市公司股票的基金,追求的是超出市场的额外收益,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一般是指从事非上市公司股权投资的基金,追求的是该股权上市前的股东分红和上市后的股权变现。

犹若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对冲基金是是指投资上市公司股票的基金,追求的是超出市场的额外收益。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一般是指从事非上市公司股权投资的基金,追求的是该股权上市前的股东分红和上市后的股权变现。

纳璞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