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5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

最佳答案

1、黄金叶(乐途):乐途,我们本地烟,先说缺点是烟支有点短,15年的烟龄,瘾稍微大点时候得一次两支。这一年都拿他当口粮,醇和,杂味小,包装很素净,20元内利群以外第二选择。

2、牡丹:这款香烟有“小中华”之称,抽起来有淡淡的话梅味,它在江浙沪一带特别受欢迎,选择优质烟叶然后加上合适的香料,这样平衡的达到了不错的口感,口感醇正没有余味,刺激性较小,劲头也十分合适,价钱还非常便宜,很多人抽过它之后都不会换牌子。

3、好猫长乐烟:15元左右的细烟好猫长乐烟支散发出来的香味忍不住让人提前闻了闻,这种香不是烟本身能散发出来的味道,应该是为了让烟变得更好抽或者是更有识别度人为的添加上去的香味吧。甜甜的很让人有要去尝试的冲动。

惠幻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15元左右的烟兰州(硬珍品)、黄鹤楼(软蓝)、利群(新版)、贵烟(甜鄉洞藏)、泰山(望岳)。

刀若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黄鹤楼(软蓝)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朴沛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