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失业补助金怎么领?

最佳答案

符合失业补助金领取条件的人,可以按月领取最长6个月的失业补助金,而失业补助金的标准不能超过当地失业保险金的80%,比如武汉,参保缴费满一年的可以领取1080-1260元,不足一年的可以领取675-787。5元;

北京参保缴费满一年的每月可领取1408元,不足一年的可以领取880元;上海参保缴费满一年的每月可以领取500元,参保缴费不足一年的可以领取300元,不同地区补助金发放的金额会有一定的差异,具体情况可以向当地社保局咨询。

骑白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现在领取失业金期满日距法定退休(含从事国家规定的特殊工种,不含其它提前退休)年龄不足一年的失业人员到市社保经办机构受理窗口办理申领生活补助金。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目前很多地方可以直接在网上领取失业补助金,大家可以登录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查询,很多城市都可以通过支付宝里的社保小程序领取,非常便捷。

甫智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