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退休工资每月几号发?

最佳答案

企业养老金每月15至20日统一发放。但是一些地方退休支付约定的日期,将根据每个地方的规定,如果想知道退休工资分配的时候,可以联系当地社会保障局,客户服务电话号码是12333。而个人养老金每月额度则是不同的,因为养老金额度与当地上一年度工资水平、社保缴费年限、社保缴费档次等因素有关,而每个人都是一部具有独立性的历史文化系统,很多方面的内容都是不同的。

Fanny Le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说今年的企业养老金每月15至20日统一发放。但是一些地方退休支付约定的日期,将根据每个地方的规定执行。

武经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退休工资即养老金,通常在每月10号支付,社保局将在同一天把到期的退休养老金转到退休人员的银行账户。但是,在一些地方,养老金约定的养老金支付日期不一致,以各地的规定为准。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