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房首付多少划算?

最佳答案

1、以家庭为单位,在限购城市中,只要是首套房子,首付不能少于总房价的百分之三十,例如要购买一套价值一百万元的房子,那么你的首付款至少是三十万元。但是如果在非限购城市的话一般首套房子的首付是百分之二十。

2、虽然有相关规定,只要拿总房价的百分之三十或二十就可以,但是还存在一个贷款的问题。如果采用商业贷款,还需要考察你的家庭收入情况和还贷能力,看能贷款多少钱,那总房价减去贷款的额度,剩余的也都是要首付的。

3、上文所说的还都是首套房。在限购城市中,购买二套房时,贷款首付比例一般不得低于百分之五十(二套房首付比例每个城市差异较大,以规定为准),那就意味着总房价一百万元的房子,首付至少是五十万。但是在非限购城市的话,购买二套房,首付一般为房价的百分之三十。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买房首付给总价格的30%最划算,因为有一些人觉得有钱都先不还给银行。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买房首付给30%划算,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己博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