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项目做什么?

最佳答案

一、养蚕:众所周知,想在农村赚钱,养殖业是最容易想到的,也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养蚕是在众多养殖业中脱颖而出的,好就好在它的利润空间。

二、熏制肉食制作厂:香肠、腊肉等是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的食品,这些食物的最佳制作场地就是在农村。农村是家畜与家禽的养殖场地首选,在农村办熏制肉食制作厂拥有最方便的鲜肉来源,减少了运输成本。

三、水果种植:农村的优势就是有大片的肥沃土地,好好利用这些自然资源,可以给创业者们带来极大的财富。有很多水果适合在农村作为商品种植,比如橘子树、苹果树等果树项目,也有像菠萝、葡萄之类的水果项目。

秋文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农村项目做网络订单平台搭建、木炭加工与销售、农产品粉面制作。

梅以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做水果种植是比较不错的,因为农村地方够大,做水果种植收益比较大。

严安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