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存款利息高?

最佳答案

1、巧妙选择存款时间:尽量在揽储旺季去银行存钱。银行在揽储旺季,不仅会提高存款利率,还会设置更高的激励手段,这时候去存钱,能获取更多实惠。

2、采用不同存款方法:众所周知,银行定期存款期限越长,利率水平越高。不过定期存款如果提前支取,提前支取的部分要全部按照活期利率计息,只有可怜的0.35%,非常不划算。

3、探索更多存款产品:存款产品种类比较丰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般说的定期存款指的是整存整取。3年期、5年期定期存款的利率不过3%出头,极个别银行可以达到4%左右。

被击中的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个人建议分额度储蓄:比如储户有10万元准备进行定期存款,可以分成2万元、3万元、5万元三份存入定期。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特殊情况的发生,用分开储蓄法不仅利息会比存活期储蓄高很多,而且在取出时,也能将损失降到最低。

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巧妙选择存款时间、采用不同存款方法、探索更多存款产品可以把存款利息放大化。

金桂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