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疫情期间汽车会降价吗?

最佳答案

疫情期间,生产停滞,库存减少:一月、二月疫情期间,很多汽车主机厂都停滞生产,一些开工的也“跨界”生产口罩去了,汽车产量明显少。虽然在一些厂商会积压去年一些库存,但是由于年底是消费旺季,其实2019年年底各大车企已经消化了一部分库存。所以说,目前的库存并没有特别大,而且一些热销车型肯定不会增加很多的优惠。

Herman Cock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市场没有降价信号放出:现在各种利好政策让汽车厂商信心满满,目前,并没有听说各大厂商们有大幅度下调年度销售目标的情况,可见他们对市场是有多么的自信。

渠思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疫情期间的亏损,需要扼制:疫情期间,大部分厂商都是亏损的,不光是制造端,销售端也是。汽车经销商的销售行为受到了较大的影响,整个2月份基本上没卖出去什么车,但是却一直处于支出状态,比如房租、员工工资等。疫情结束后,一直亏损的状态需要扼制,所以说,大的降价促销这种继续亏钱的情况不太可能会出现。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