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周六日机器能打征信吗?

最佳答案

银行周六周日不可以打征信。人民银行周末不可以打征信报告。人民银行是国家机关,不是商业银行,人民银行办事人员是实行双休制,所以人民银行在周末没有负责打印征信报告的专门办事人员。不过考虑到人民的需求,部分人民银行现在拥有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查询者可以在周末凭借本人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自助打印征信报告。

白恬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的,因为周六周日是法定节假日,所以这个时候相关征信网点是休息的状态。当然,我们可以通过网上渠道来进行打印,即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进行身份验证,选择征信报告后就可收到电子版,然后我们去打印店打印即可。

归怀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银行周六周日不可以打征信。中国人民银行是国家机关,执行国家统一的作息时间,周末双休,查询个人征信信息请于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前去办理。

柔乐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