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虚拟信用卡是什么?

最佳答案

虚拟信用卡,又称:虚拟VISA信用卡、VISA虚拟信用卡、VISA虚拟卡、VISA国际信用卡、任务卡、游戏激活卡、PayPal激活卡、EB激活卡和iOffer激活卡等,是针对没有国际信用卡或者因担心信用卡付款安全的用户需要国外网上购物、激活各类网上账号、充值等情况推出的产品。

虚拟信用卡与真实的用户信用卡捆绑在一起,提供一个可变的16位帐号用于网间交易,而不会让真正的信用卡信息在网间泄露。虚拟信用卡的帐号有的是一次性使用的,也有的可以充值继续使用。用于人们在网络上的一次购物或交易行为。

由于交易看不到真正的帐号,因此即使零售商的数据库被黑客攻击,也可以避免帐号的泄露。

枝霞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虚拟信用卡是基于银行卡上的BIN码所派生出来的虚拟账号,是虚拟银行卡的一种,没有实体卡片却可以用于支付结算。除了虚拟信用卡,虚拟银行卡还包括虚拟借记卡。

圣幼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