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在家做什么挣钱?

最佳答案

一自媒体行业

互联网行业从发展到现在也逐步成熟,而移动互联网不仅催生了图文行业的发展,短视频如今也正处于时代的风口,如果你能写出一手好文章就可以在今日头条、大鱼号、百家号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图文创作,阅读量越高,相应的收益也会越多。

二淘宝客行业

淘宝客一直都是副业的首选,不了解的人会认为0投资0成本的宣传是骗人的,但其实淘宝客依托阿里发展非常正轨,如今也已十多年,行业机制成熟,只是玩法更加高端,淘客分销app是现在淘客的主流玩法,类似果果云淘客系统旗下的果果优品APP,软件给用户提供购物优惠券,用户自购商品可省钱,将商品分享出去也能赚佣金。

银昆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2020在家做自媒体,或者是写小说,还有可以做网红直播。

我好高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2020在家可以考虑做西瓜视频,目前西瓜视频上面很多人都参与视频拍摄,只要有播放量就会有钱,如果有一定粉丝收入也是非常不错的。

万俟英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