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流程是什么?

最佳答案

1、首先我们需要向校方提出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可以通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信息系统在线填写申请资料,填写完毕后导出打印;也可以向校方领取国家助学贷款的纸质申请书,并按照要求填申请资料;

2、向校方提供填写好村委会、乡镇街道民政部门单位加盖公章后的助学贷款申请书,并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等资料;

3、校方在收到我们的贷款申请资料后,会进行资格审核;

4、审核通过后,学生和共同借款人需要携带相关的材料,前往相关部门办理助学贷款的手续,并签订贷款合同,然后等待贷款银行放款即可。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提出贷款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去后找到“贷款申请”,点“新增”,填写信息后导出并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表》。

2、资格审查。如果是首次申请贷款,则需要带着申请表前往高中、村(居)委会、乡镇(街道)民政部门任一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加盖公章。如果是续贷则不需要再次审查,直接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即可办理续贷手续。

3、签订贷款合同。盖完章之后,学生和共同借款人携带相关材料同时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办理贷款手续。

Francis Mik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向就读学校提出国家助学贷款申请。领取就读学校下发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并进行填写。将申请书和相关资料提交给就读学校,等待学校审查。学校审查通过,再将相关资料提交银行进行审核。银行审核通过之后,签订合同,发放贷款。

William Stow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