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金融公司贷款买的车还不起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向金融公司申请展期。如果借款人只是短期内资金短缺,可以主动联系金融公司,看是否可以申请展期还款,如果原因正当,借款人还款意愿强烈,金融公司核实情况之后,一般会给予一定期限的展期,借款人可以在这段时间积极筹集资金。

2、找亲朋好友借钱。如果金融公司不支持展期,但又想保留贷款的汽车,那么建议先找亲朋好友借钱,还车贷先还上,等自己有资金了,再还他们,这样子也不会影响征信,但建议借款时打个欠条。

3、等待金融公司收车拍卖。如果实在无力还款,那可以等待金融公司来收车,他们会将车子进行拍卖,获得的款项会先用于偿还贷款本息,剩余的资金借款人可以拿到。

速水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自己没有能力还款的话,就要问亲人朋友借钱,将车贷还上。其实,正常工作的话,车贷不多,应该可以还上。

竭皓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车贷不还的话,是要拍卖车辆的。所以,为了自己利益着想,按时还款。你可以问同学先借着,可以多做几份工作。

Elliot Ba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