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买入两天可以卖出吗?

最佳答案

对不同种类的基金来说,买进后可以卖出的时间是不同的。比如说货币基金是可以T+0交易,也就是当天买了当天就可以赎回。而封闭式基金通常是是T+1交易,开放式基金是T+2交易,某些特殊的基金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卖出,比如QDII。因此基金什么时候可以卖出,还是取决于基金的类型与交易规则。

目前国内大部分公募基金的交易规则都是T+1,也就是第一天买进,第二天确认份额,第三天才可以卖出。而且这里说的是工作日,遇到节假日还要顺延。

听风耳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交易日当天买入基金,第三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基金,按照买入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才能卖出,所以要等到第三个交易日。一般不建议投资者短期操作基金,因为基金短期操作手续费比较贵,7天之内卖出要收取不低于1.5%的赎回费,并且基金是长期投资工具,短期投资获得收益的概率比较低。

何凝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按照买入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就能卖出,一般不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基金,基金短线交易赚钱的概率较小,并在手续费较贵。

诺凌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