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通花呗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个可以用于先消费后付款的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有点类似于信用卡,可以减轻人们的消费压力,一般来说,开通花呗是没有风险的。

如果开通之后没有理性消费,而是用来套现或者说是有恶意逾期的行为发生,那么不仅会产生高额的罚息,严重的话还将承担法律后果。所以说只是简单的开通花呗的话是没有任何风险的,它的风险在于借款人是否能够理性消费。

郭光耀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开通花呗是没有风险的,花呗属于支付宝的一个产品,相当于支付宝的“虚拟信用卡”。而支付宝是非常有名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和多家银行以及VISA、万事达等组织机构都有合作关系,所以是相当可靠的,开通花呗自然没有风险。

藩鸿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没有风险的,花呗是互联网时代的依托于场景的信用消费工具,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花呗支持多场景购物使用,主要应用于淘宝、天猫和部分外部商家。

邸寻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