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红杉资本是哪个国家的?

最佳答案

红杉资本于1972年在美国硅谷成立。红杉作为第一家机构投资人投资了如Apple, Google, Cisco, Oracle, Yahoo, LinkedIn等众多创新型公司。所以它是美国的。

提灯晚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的,红杉资本创始于1972年,共有18只基金,超过40亿美元总资本,总共投资超过500家公司,200多家成功上市,100多个通过兼并收购成功退出的案例。红杉资本作为全球最大的VC,曾投资了苹果电脑、思科、甲骨文、雅虎和Google、Paypal,红杉投资的公司总市值超过纳斯达克市场总价值的10%。因为美国高科技企业多集中在加州,该公司曾宣称投资从不超过硅谷40英里半径。2005年9月,德丰杰全球基金原董事张帆和携程网原总裁兼CFO沈南鹏与Sequoia Capital (红杉资本)一起始创了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Larry Lew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是成立于美国硅谷的一家风投公司。也是目前世界上最知名的风投公司之一。

善婷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