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总是审核不过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如果信用卡审批不通过是负债过高导致的,那么系统是认为申请人还款能力不足,如果负债率超过50%的,先把欠款还清一部分,再适当降低办卡等级,比如原本要办白金卡的,可先申请金卡等等。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信用卡审批没有通过找到原因后,可以隔一段时间再去申请,并且被拒后不要在同一家银行申请,可以换一家银行进行申请,如果经济实力不错,可以直接通过网店进行办卡。

Barnett Garde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信用卡被拒绝有三类原因,第一类原因是申请人的基本资料原因,比如未满18周岁、职业是银行信用卡禁区、信息提供不详细、工资单信息不详细等。第二类原因是申请人的征信情况原因,比如申请人重复申请、工作不稳定、有不良信用记录、申请人联系不上等。第三类是其他原因,比如联系人不知情或不愿做联系人、申请人的健康原因、联系人不符要求等。先分析下原因,然后可以再向其它银行申请。

希白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