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找中介办理信用卡靠谱吗?

最佳答案

不太靠谱,通过非法中介办理信用卡,办卡人会承受多重风险。由于不是当面交易,而且对方没有正规的经营场所,设置骗局的可能性相当大。有些不法分子以“工本费”、“手续费”、“保证金”等各种名义骗取办卡人钱财,一收到钱就卷款消失;有些则利用信用卡从银行办出但还未到卡主手上这段时间,先将卡激活恶意透支或套现,等到卡主拿到信用卡时,会一并收到银行的催促还款通知单。

公含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大银行本身就没有委托这些所谓的中介来办理信用卡;而且找这些中介办理高额信用卡的,基本都是不符合条件的,如果按照刑法第196条来说的话,以虚假材料来骗领信用卡的,都属于信用卡诈骗,肯定是不靠谱的,

智永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觉不太靠谱,因为中间还要收取你服务费,代办费,反正是一大堆的费用。最好是自己去办理,目前申请各大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均可通过银行相应的正规网点办理。

奇云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