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生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学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不过一般只能申请两种贷款,分别是国家助学贷款和大学生创业贷款,这两种贷款是政策性的,专门给学生申请的。其他类型的贷款,比如消费贷款、信用贷款等,都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学生一般都不符合条件,无法申请。

殳恬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校大学生没有任何的经济收入来源,无法提供收入证明,但面对很多特殊情况,同样需要利用银行完成贷款,根据市场调查发展,国内的大学生没有工作没有稳定的收入,对于大学生而言,不具备还款的能力,因此大学生申请个人贷款,银行的审批难度较高,很难获得个人的信用贷款。不过,银行根据对大学毕业生专门设立了国家助学贷款和大学毕业生创业贷款的业务。

姚英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剧我知道18岁以下的学生是不能申请个人贷款的,原则上说:只有满18周岁或者是18周岁以上的才是可以进行贷款的!贷款还要根据你实际贷款的用途来决定你的贷款方式的!

隆学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